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洛宁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暨打击拒执犯罪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11:05:49



   5月25日,洛宁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暨打击拒执犯罪新闻发布会。洛宁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雪峰,洛宁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叶鸿臣,洛宁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石红民,执行副局长赵超亮出席会议。会议由洛宁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海潮主持。

   会上,李雪峰宣读了洛宁县委政法委《关于建立执行联动机制 严厉打击拒执犯罪的决定》;叶鸿臣介绍洛宁县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实施方案,并宣读《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被执行人为特殊执行主体专项执行活动方案》;石红民介绍2017年以来洛宁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通报了“夏季雷霆”、特殊主体执行案件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赵超亮通报两起拒执罪的典型案例。

   据悉,洛宁法院将按照省高院、市中院的安排布署,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用足、用活、用好各种强制措施和手段,对隐匿财产、拒不履行义务的“老赖”,硬起手腕,该曝光的曝光,该罚款的罚款,该拘留的拘留,涉嫌拘执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搞好“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和特殊主体专项执行活动,坚决完成“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艰巨任务。

   此次新闻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河南法制报、洛宁电视台的新闻记者朋友,以及关注、支持洛宁法院执行工作的县委政法委、宣传部、检察院、公安局,各县直、乡镇综治部门的领导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等60多人参加会议。会上,媒体记者就社会各界关心的执行话题进行了提问。

责任编辑:z    

文章出处:宣教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