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院干警的“别样”国庆——问题清零不中断,入户提升不停歇!

  发布时间:2018-10-08 14:39:47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提升巩固“百日会战”成果,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全县整体脱贫摘帽”目标,这个十一,洛宁法院干警坚持扎实开展“问题清零、入户提升”行动,全身心投入这场非常艰巨而光荣的攻坚战!

他们,培训提升,安排部署

    小界乡王村驻村第一书记:“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我始终相信,‘问题清零、入户提升’行动需要我们拿出更严格的工作要求与更高的工作标准,来保障行动的每一个细节不出纰漏。”

他们,入户摸排,仔细记录

    干警刘玉姣:“我分包的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一共有18户,虽然需要排查的项目都一样,但当深入农户之后,我发现每个家庭情况各有不同,需求也不同,有的家庭确实十分困难令人揪心,我想尽我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他们!”

无论,田间地头,或是小店农舍

    干警朱玉乐:“正值秋收农忙,想要找到自己分包的户还真是个技术活呢,但无非是多走些路、多问些人罢了,农户在哪里,我们的工作场地就在哪里!”

他们,贴心援手,助力农忙

    干警吴江伟:“这个十一真是意义非凡,我平常没有多少机会体会田园生活,但自从参与帮扶工作以来,力所能及帮助村户干一些农活,对我来说既有新鲜感,也拉近了和分包户之间感情,一举两得,乡村7天游,我看可以有!”

他们,白天工作,夜晚入户

    干警代松芳:“基本解决执行难是法院十分重要而特殊的工作,它事关司法公信力,事关每一个当事人的切身利益,我们不能有丝毫懈怠,但入户行动当然也义不容辞,白天处理卷宗和材料,晚上趁着乡亲们都在家跟他们好好唠唠嗑,也不失为一种好的调剂方法呢。”

责任编辑:z    

文章出处:宣教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