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衣旧情深 · 让爱暖冬”捐赠活动温暖成行

  发布时间:2018-11-02 10:18:30


    当天天公作美,风朗气清,爱心人士肖利华总经理洛阳第二外国语学校团委书记苏晓军以及该校15名学生,带着一万余件的衣物先后抵达小界乡和东宋镇。

    当这份弥足珍贵的“爱心”实实在在出现在眼前时,同学们既感动又激动,年幼的他们不善言辞,只带着羞涩反复说着“辛苦了”,同时积极帮着进行衣物放置。

    从洛阳第二外国语学院远道而来的15名学生也被感染,主动要求与现场15名学生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孩子的友谊总是纯粹而简单,他们很快熟络起来,热切地交流着。

    陪同捐赠的洛宁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鸿臣不无感慨地说道:“这些衣物来得太及时了,真正为孩子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但我想更为可贵的,是这30个孩之间跨越地界限制的友情!”

    下午,天气稍稍转凉,但那一颗颗送温暖的心依然滚烫。肖利华总经理深入竹园沟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现金和食用油,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需求,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信心。这浓浓的关怀,让贫困户身暖心也暖。

责任编辑:z    

文章出处:宣教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