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洛宁法院:市人大代表见证执行案款集中发放

发布时间:2019-06-03 09:05:55


    为进一步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5月30日上午,洛宁法院组织“执行百日竞赛”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向5名申请执行人共计发放案款569441元。

    执行案款发放现场,洛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鸿臣同执行法官一起,逐一核对当事人信息,办理领取执行案款支票手续,发放过程有条不紊。在市人大代表王校英的见证下,5名申请人从叶院长手中接过执行款,心中的喜悦溢于言表,他们握着执行干警的手连声道谢,感谢法院执行工作的力度、执行干警的付出。

     自3月26日,省院部署“执行百日竞赛”活动以来,洛宁法院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和方法,有效推进执行工作的开展。充分利用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及时查控被执行人财产,及时将财产变现,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威慑和惩戒,既坚持对物执行,又实施拘留、拘传、罚款、限制出境、追究拒执罪等针对人身的强制措施,向有能力拒不履行偿还义务的被执行人发起执行总攻 ,执结了一批案件。

     此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充分显示了洛宁法院“执行百日竞赛”活动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洛宁法院将继续按照省院的部署,加大执行力度,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扩大执行战果。

责任编辑:wdd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