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洛宁法院力执农民工案件

  发布时间:2014-08-29 22:33:26


    2014年上半年,洛宁法院积极按照上级法院的统一安排布署,妥善执结涉农民工工资案件,确保农民工兄弟拿到自己的辛苦钱!我院为贯彻落实好涉农民工工资案件的会议精神,及时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安排布署该项工作。按照活动时间安排,我院为确保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尽早执行完毕。院执行局对近三年来所立的执行案件逐一排查,逐案登记,包案到人,采取限期履行、罚款、拘留等措施,促使被执行人积极履行义务。对有能力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的,移送公安机关,按照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确保涉及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执行案件100%执行完毕,真正维护农民工兄弟的合法权益,让他们高高兴兴地回家过年。截止目前,全院已办结执行案件15起,执结标的101万余元。

责任编辑:张俊喜    

文章出处:宣教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