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洛宁法院:慰问驻地武警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发布时间:2016-07-28 09:40:37


    7月27日,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在洛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建春的安排部署下,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鸿臣,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石红民等一行顶着炎炎烈日,赴县武警中队走访慰问。

    慰问中,洛宁法院以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开展座谈会、普法讲座等形式向武警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武警中队多年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叶鸿臣副院长表示:“今后我们会与武警中队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多搞联谊活动,同时希望武警中队为法院的审判工作及队伍建设多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洛宁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扬帆。”

责任编辑:z    

文章出处:宣教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