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洛宁县人民法院开展“七七事变”纪念日升旗仪式暨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8 10:16:38


  2023年7月7日,是全民族抗战爆发86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激发干警的爱国热情,努力营造爱党、爱国、爱岗的浓厚氛围。纪念日当天上午,洛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七七事变”纪念日升旗仪式暨“铭记历史感党恩 学习英模践初心”主题演讲活动。

2023年7月7日8:30

洛宁法院全体干警整齐列队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干警肃穆而立,向国旗致敬

 “陈独秀同志在《新青年》中的一句话‘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高贵之时期也’。奋斗是青春的底色,青年是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理所当然应该走在创新创造的前列,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干警们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身边实例激励全院干警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青年干警不忘初心的法治情怀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发共鸣,催人奋进。

一支部干警贾楠:《歌唱红色的七月》

图片

二支部干警王萌萌:《铭记历史强国有我》

三支部干警孙哲:《铭记历史感党恩,学习英模践初心》

图片

四支部干警蒋朋涛:《七七事变:中华民族命运的历史转折》

图片

法庭支部干警王静楠:《传承革命精神,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

图片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励全院干警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使命,在工作中,奋勇当先、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洛宁县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马佳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